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[HACK] IP-CAMERA ID002A firmware backup

在 PCHOME 買了一台 IP-CAM 然後意外的在 這邊 找到很多有趣的討論。本來以為會很順利的刷新的軟體,結果不小心把整台 IP-CAM 都刷到不能動,還好這台的相關資料還不算太難找(只花了我兩個星期而已 Orz),所以最終把舊的版本再刷回來,然後看看是不是哪天想不開再回來改。


--
韌體備份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0Ho92zQYcPCR1prM1BtZzdZVG8/edit?usp=sharing

9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如何刷回韌體,我也不能動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// Hi 有點時間了,所以我不是很確定現在覆你的東西 100% 正確,可能會有點不對,然後我不確定你的背景,所以如果講的東西太亂不容易懂,也請見諒。

    記得是先開啟這個 IPCamRepair.exe ,在同樣的 LAN 底下重開 ipcam 然後 ipcam 開完機會進回復模式,接著 ftp 連上去(應該是沒密碼),就可以更新我上面有放的那包 20120103.rar 裡面的內容(file by file 去更新),包括 app 目錄跟 www 目錄,app 目錄就是應用程式, cs.def.ini 是 default config, cs.ini 是現在的 config。
    app 需和 www 配合,所以只能搭同版本的來更新,我放上來的這版是我找到能合的。
   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a/bluetw.com/file/d/0B0Ho92zQYcPCMnhxY0lra1F4dXM/edit?usp=sharing

    更新完 reboot 就可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啊,錯了,要密碼,我找一下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感謝提供資料,IPCAM回復成功。
      再次感謝您。 謝謝!

      刪除
  3. ftp user: MayGion
    ftp password: maygion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20120103.rar的文件没有办法从google drive下载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i Joaquin, Please try again:
    http://i.imgur.com/OMiqrRO.png

    I've confirmed that download option is on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,我也是更新完之後 無法動彈
    用IPCamRepair.exe 無任何IP
    用IPCSearch 也搜尋不到任何機子
    看路由器 也沒有新的IP顯示是機子的
    完全徵測不到 該怎麼刷回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