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

[tiny][Ubuntu][Dropbear]

莫名奇妙我的 Ubuntu 不能連上開發的 dropbear server ,後來發現卡在 SSH2_MSG_KEXDEH_REPLY 的這個階段。
所以按下面重新設定 ssh client config (/etc/ssh/ssh_config) 的 Cipher 就解決了。

Cipher 3des-cbc
Ciphers aes128-ctr,aes192-ctr,aes256-ctr,arcfour256,arcfour128,aes128-cbc,3des-cbc

1 則留言:

  1. 話說昇級到 ubuntu 14.04 之後,這個問題又跑出來了,還是一樣卡在 KEXDHˍINIT 這關,等著一直跑不出來 MSG reply ,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    下午翻過幾個論壇的文章,只有看到說 downgrade openssh client 這種爛解法還有一滴滴的希望,不過就在這個時候 ... 我想到怎麼解決了。XD

    回覆刪除